粉冰了一天還不會太硬,夏天來份超正點冰涼的甜品........ "黑糖蓮藕粉涼糕"

非常簡單,做了一份家中老爺少爺竟一下全吃光!消暑涼品好吃又健康

image.jpeg

六月份開始寫部落格至今己滿月了,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!許多好友的按讚和私訊,不斷的給予鼓勵真的很開心!年過半百的我,因有小Q老師的細心指導讓我可以寫部落格,ㄧ歩步的學習,雖然還很生疏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!謝謝小Q老師💖

[材料]

蓮藕粉80克

黑糖50克

水220cc

[做法]

全部材料拌勻(我用電動攪拌機拌勻),再用小火煮一直攪拌至粘稠狀,倒入淺盤去蒸15分,成黑亮透明狀.......

image.jpeg

取出放涼,去冰鎮ㄧ下,切小塊沾熟黑豆粉即可~~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我做的不會太甜而且沾了黑豆粉多了黑豆香氣!(黑糖遇上黑豆粉還真是絕配)

簡單好吃!你也動手做吧!👍

日本東京赤坂見附一小盒也要¥1000 ,自己做才銅板價~~💖,真的好吃喔!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leliu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